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美好生活体验手绘尤克里里活动
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创意‘尤’你,奏响夏日乐章”,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 5月23日,学院分工会在德勤楼职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美好生活体验-手绘尤克里里活动,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伊始,贯培学院分工会主席裴怀涛讲话,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感受美好生活,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共同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尤克里里琴面绘制,零部件组装以及弹唱环节组成。在绘制前,工作人员先向教职工们讲解了彩绘的方法及颜色的搭配。随后,教职工们充分激发自己的想象,一幅幅美好画作跃然琴身,为尤克里里增添了别样的韵律。之后,工作人员指导教职工们装琴马、上弦调音组装尤克里里,一把把尤克里里成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教职工的脸上纷纷流露出劳动后的成就感。最后通过工作人员弹唱展示,老师们也都争先进行现场演示,整场活动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提升了教师的美育感受。

通过此次美好生活体验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工匠精神,更能领略到音乐的美妙和绘画世界的缤纷多彩,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也会融入更多的多彩元素,高质量完成教书育人工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