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精督细导促发展 真教实学塑辉煌
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的教学督导部署要求和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教学督导专家谢职安教授在贯培学院开展了为期五天的2023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谢教授对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和归档材料以及所开设课程精督细导。副院长裴怀涛、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国君、教秘和各教研室主任及时梳理反馈的情况,并与谢教授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首先,教学督导专家谢教授对学院各个部门积极配合督导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他从意识形态教育、课堂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反馈。他表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前期准备充分,教师在合理利用教案的基础上,课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扩展固有知识,课程思政有机地融入进课堂之中。教师尽职尽责,教案整齐,教风整体良好,教师能够满腔热忱地投入到课堂之中。同时,他高度赞扬了陈新新老师的期末归档材料条理清晰、层次感极强。谢教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教师需进一步关注教学细节。二是教师需加强基础性和具有深层次思考性课外作业的布置。三是教师需继续加强期末试卷的规范性、合理性。

最后,副院长裴怀涛感谢谢教授一直以来对贯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以及对教师们成长的贴心关注。同时,他指出,教师需从“教中学,学中教”的层次全方位提高教学水平,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育、“课堂教学有纪律”的底线,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最大教学能量,笃行不怠,使学院教学工作持续发展。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