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分工会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贯培学院分工会在德勤楼412室召开贯培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大会由贯培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裴怀涛主持,22名教职工参会,校工会副主席杨梅列席会议。

会上,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汇报了贯培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 2023年工作计划,分工会主席、副院长裴怀涛汇报了贯培学院分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贯培学院2022年经费使用决算情况、2023年预算批复及支出情况、贯培学院分工会2022年经费支出情况和2023年经费预算等情况。

参会教职工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上述工作报告。

表决会场

校工会副主席杨梅老师代表校工会祝贺贯培学院规范召开2023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她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克服了很多困难,圆满完成了2022年工作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在不平凡的2023年,能够和衷共济,将学院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未来,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指导下,不断根据新形势,探索开展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将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到实处,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