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2018级贯培生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4月2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2018级贯培生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进行。2018级中、小学英语教育专业(高职)共计19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图一:考生进场)

考前,贯培学院领导向教学管理人员、班主任和监考教师强调了本次考试的重要性,考场准备工作的全面性,严肃考风考纪的必要性;贯培学院教学管理老师陈国君和姜峰为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保障人员召开考务会,着重指出了监考工作中的重点环节,要求全体监考教师须认真履职履责,并详细讲解了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副校长程维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通过视频模式远程巡视考场;在延教务处老师和学院领导进入实体考场,开展巡视工作。

(图二:学生作答)

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2018级贯培生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完成。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