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2月21日下午,贯培学院于德勤楼4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贯培学院副院长裴怀涛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丰富与完善教学资料,严把教学课件质量,严格教材的选用,合理合规地统筹教学安排。支持工会积极开展活动,鼓励以教研室为单位或跨教研室相结合组织开展工会活动,丰富教师生活。

贯培学院副书记陈东传达了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作通报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副书记陈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聚焦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二是本学期校园已全面恢复正常,各部门要提前做好谋划,组织师生开展好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和学生活动。持续抓好“三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三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大家要破除惯性思维,更新认识,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四是要保证校园安全,排查安全隐患,把工作做到前面、做细、做实,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学院将认真对照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