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贯培学院按照“如期开学开课,按时有序返校”的总体原则,经过周密严谨筹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于8月29日有序开展本学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

(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授课)    

按照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确保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的原则,在确保师生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学院第一教学周实施了线上教学。此阶段主要采取直播课程类和远程指导类两种方式。直播课程类主要通过腾讯会议等形式直播课程。远程指导类主要是教师通过微信群等途径,根据既定的教学计划对学生开展学习指导和作业安排。学院多措并举,为教师在线教学和学生在线学习提供了保障,保证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学院领导在线巡课)   

 9月13日为全体师生开展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开展了全课堂覆盖的巡课工作。学生学习态度积极、教师教学热情饱满。

(学院领导线下巡课)

在新学期和新形势下,贯培学院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密切关注课程开展情况,确保教学过程连贯和实质等效,全力保障新学期线上线下教学的转换和衔接。同时,进一步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和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和管理工作井然有序,继续深化学院“三风”建设工作,巩固学院“三风”建设工作的成果。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