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7月3日,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十名教师党员、2017级5名学生预备党员及2017级3名学生发展对象出席了大会。

大会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崔文昕等三位同学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严格履行党员发展程序,每名同学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来学习、生活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支部副书记介绍了组织政审情况以及征求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并对每一位同学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改正建议、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由监票人宣读了票决情况。根据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崔文昕,王鑫,朱馨悦三名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三位新党员进行了表态,决议将报上级党委审批。

第二项议程,讨论史玉琳等三位同学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会严格履行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转正的每名同学在鲜艳的党旗下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来学习、生活情况。支部副书记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征求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了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史玉琳,罗欣雨,赵晶彤三名同学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同志总结,欢迎三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祝贺三名同学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希望大家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展现贯培学生党员的风采,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大会召开期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党员发展要求,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加强日常考察和政治审查。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为党输送高质量新鲜血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