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6月30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贯培学院参加北京冬奥志愿服务保障活动的学生党员史玉琳,罗欣雨,赵晶彤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王迦雪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冬奥志愿服务故事。通过同学们的讲述,让党员同志们再次深刻认识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随后,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同志对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枚党徽,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通过分享冬奥志愿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激励着贯培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