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学生离校工作
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顺利完成专升本考试以及相关实践课程之后,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贯培学院2017级学生于7月2日和7月3日分两批次返校领取高职毕业证书以及行李。

学院高度重视2017级学生返校离校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制定返校方案,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了教师党员先锋服务队,为同学们返校打包行李提供服务。


返校的两天中时有雷阵雨,但由于准备工作充分,丝毫没有影响返校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专门安排三辆电动三轮车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教师党员们更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校门口值班、发放毕业证、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等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本次返校离校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成立教师党员先锋服务队协助2017级同学们返校离校工作是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