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抗疫有我,党员先行”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2年5月29日上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18人参加,会议由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政策和高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两个主题开展。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为什么要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为什么高校要采取比社会面更严格的封闭管理?我们应以什么样的精神风貌迎战疫情?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对北京的防疫政策、高校的防疫政策理解到位、落实到位,做到身体上和思想上的抗疫,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党日活动主题进行发言交流。陈国君同志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身体力行的做好各项防疫要求。张秀秀同志表示,作为党员不仅要做好身体上的抗疫、更要做好思想上的抗疫,要严格居家办公,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一个都不能落下。伦艳艳同志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同学们宣传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武莉莉同志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积极关注疫情变化,调整自身状态,统筹兼顾好工作和生活。高春同志在会上分享了毛泽东同志的诗词《送瘟神》,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心,疫情一定会过去。学生党员史玉琳和罗欣雨分享了居家学习的情况,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动态清零的重要意义,力所能及的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积极作用。副院长裴怀涛同志希望党员教师,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结合学院情况与教学工作,管理服务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世平同志做总结,他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第二,遵从属地社区管理,做好居家办公、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要求;第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于社区,服务于社会。第四,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坚决做到线上教学不放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形成合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