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正常开学、延迟返校、在线授课”基本原则,遵循“返校前线上、返校后线下”分阶段多模态教学的组织开展和质量保障的要求,贯培学院经过周密的前期筹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于2月21日全面开启教师“在岗在教室”线上授课的工作。

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授课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2月21日至3月20日实施线上教学。此阶段主要采取直播课程类和远程指导类两种方式。直播课程类主要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形式直播或录播课程。远程指导类主要指教师通过微信群等途径,根据制定的教学计划指导学生自学教学内容,开展学习指导和作业练习安排。学院多措并举,促进师生间共同学习与交流,保证了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3月21日全体学生返校后,学院将开启线下教学工作。

院领导巡视课堂

在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前的在线教学工作中,贯培学院领导密切关注所有课程的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师生教与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在线教学顺利进行。同时,加强教学秩序管理和质量监控,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全院教学和管理工作井然有序,为本学期学院的“三风”深化建设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