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教学督导促提升 踔厉奋发踏新程
日期:2022-10-02 浏览次数: 字号:[ ]

教学督导工作作为教育教学的有力保障,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规范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还有助于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三风”建设要求,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稳步开展。自9月27日,校级教学督导员谢职安教授在贯培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督导工作。他不仅深入一线课堂进行听课和督课,还对期末考试资料及归档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为了更好的发挥督导作用,学院组织了教学督导专题反馈会,学院副院长裴怀涛、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教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与谢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专题反馈会会场)

通过为期五天的教学督导工作,谢职安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在教学方法、课程设计、教案撰写、教态等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高度赞扬课程定位的准确性、课程内容的实践性和课程融入思政化元素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教师在课后作业和教学任务布置方面存在的需待细化的问题。

在考试资料方面,谢教授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期末考试试卷归档材料工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同时指出了试卷在出题内容、格式布局、时长安排和批阅步骤等方面需进一步提高的空间,并详细讲解了试卷分析、课程小结和考场情况记录单的内容和形式的完善工作。

最后,学院副院长裴怀涛代表学院向谢教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教研室主任把谢教授提出的有益建议认真消化、全面细化、执行强化,与全体教师一道站稳讲台、站好讲台。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