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举办第53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贯培学院举办第53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 1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名发展对象。开班仪式由第53期学生党校培训班导师、辅导员李玮奇主持。

李玮奇老师介绍了第53期党校的整体情况和相关安排,并且结合培训方案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希望同学们都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最后的考核。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讲话,一是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党校的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不断锤炼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各项学习纪律。三是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学生党校培训的开班仪式顺利举行,使全体学员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纪律,为学院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