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严明查课制度 强化教学管理
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院认真落实教学查课制度。本学期,教学办公室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行动,巡课、查课80余次,做到20个班级全覆盖,并对查课情况做到详尽记录,对查课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批评教育迟到、早退学生10余次,要求10余名无故旷课的学生做出书面检查,对3名旷课较严重的学生进行了学业预警和批评教育。

严明的查课制度是学院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查课,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教学和学习氛围,提升了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在督促教师提高教学效果的同时,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强化了学生学习自觉性。严明的查课制度也是强化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更是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具体体现。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