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融中外 贯古今 — 贯培学院开展“庆元旦,作品展”教学交流活动
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学校“三风”建设会议号召,激励教师教学创新,鼓励学生用学科专属语言表达知识与价值观,加强师生教学交流,贯培学院在新年来临之际开展了“庆元旦,作品展”教学交流活动。

法式艺术时光部分作品

学院英语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和文体教研室共展出百余件学生作品,涵盖政治、法语、英语、历史、数学、语文、体育和艺术等学科,包含建党百年手绘册、法式艺术时光、韩墨之美-书法、创意数说-生活数学绘和中国传统节日海报等不同主题。

建党百年手绘册

这些课程作品立足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合世界文化,用现代化方式表达了师生的家国情怀与世界眼光,呈现了多元化的教学成果,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赏与赞美,也达成了“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的目标。

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副书记陈东、副院长裴怀涛等正在观赏学生作品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