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严肃考风考纪 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22年1月4日至7日,学院三个年级共500余名学生分批次有序参加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前,学院通过召开考前“三会”、以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班会、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宣讲、学院学业专题讲座、考场清扫和布置等工作,真正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大会精神和要求。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全面巡视考场、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到位、全体学生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进展顺利。

期末考试是检验一个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通过期末考试及试卷批改、复核,每位教师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从自己所授课程和班级的整体成绩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进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巩固“三风”建设成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