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校领导参加贯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贯培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校长李小牧通过线上视频方式进行指导。

 

副校长李小牧宣讲解读全会精神

李小牧副校长向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提出学习和工作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六中全会形成的历史决议和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一方面是建党百年的历史传承和经验的总结,另一方面是面向未来的纲领和行动指南。二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读原著、看原文,多途径了解、学习、吃透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在学院师生中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和宣传。三要领悟全会精神内涵,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对标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用全会精神学习成果推动贯培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通过此次学习,将以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指导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