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插花比赛活动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芬芳的花朵,搭配上灵心巧手,插出园艺之美。9月27日-28日,贯培学院分工会圆满组织了教职工插花比赛,大家在剪花、插花中交流,在交流中进步,愉快身心,陶冶情操。本次活动贯培学院37名工会会员全部参加。

时值秋冬时节,随着室外气温降低,物业师傅即将对室外花坛月季花等植物进行修剪,采取保护性措施,确保植物安全过冬。贯培学院分工会利用此剪花时机,组织教师提前采剪室外月季花等花朵进行插花比赛。老师们纷纷到花坛挑选喜欢的花色,在办公室认真地修剪枝叶,发挥自己的想象,设计造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装点出一瓶瓶精致別雅的插花作品。

9月28日学院领导、贯培学院分工会委员在贯培学院德勤楼218室对教职工的37份插花作品进行点评,其中17份作品并评为优秀,并将相关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交流美好心情和生活艺术情调的平台,旨在陶冶大家的情操,享受鲜花搭配时光,使大家更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更多活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