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新学期新气象 课堂巡查学风优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8月30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启。贯培学院根据学校“从严从紧防疫,如期开学开课”的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安排,为了加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考风”,学院领导带领教学办和学工办人员深入教室,开展课堂巡查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人员就开学前准备工作、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和课堂情况向学院领导做了详细汇报。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提前到岗准备上课;学生们整体精神状态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新学期伊始,全院教学和管理工作秩序井然,为本学期学院的“三风”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建设开启了一个良好开端。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