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7月4日下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世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赵世平书记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就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

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收获、自身距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的差距和不足、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发挥情况四个方面进行检视,针对个人检视出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分析主观上和思想上的根源,并提出个人整改思路和目标。

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政治学习和履职践行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展开深入剖析。党员同志实事求是、能讲敢讲,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有“辣味”,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志之间的信念纽带链接,增强了党员同志携手奋进、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同志个人发展的一次重要自检,学院党支部将充分正视问题、敢于迎难而上,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发动群众,立足当前,展望未来,持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