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考核测评会议
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6月29日下午,贯培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考核测评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50人参加了会议。

图1 会议现场

2020-2021学年考核测评工作,由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张远见主持,田淏元参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本学年度工作,重点报告了本学年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和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副书记陈东、副院长裴怀涛就述德、述职、述廉、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依次向教职工述职。述职结束后,党委组织人事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测评。 

图2 赵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报告学年度工作

随后,裴怀涛副院长具体部署了期末工作,对期末考试及阅卷相关工作逐一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不松劲、不懈怠,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本学年教学工作。陈东副书记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准确掌握学生的行动轨迹和思想动态,做好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师生假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要荒废假期时光。赵世平书记通报了学院直属党支部五名委员及工作分工,强调了“七一”前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师生收看“七一”建党百年庆祝大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3 陈东、裴怀涛发言

最后,学院对2021年上半年在各项比赛中获得荣誉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班级成绩取得前三名和进步幅度较大前三名班主任以及英语四级辅导专班教师进行了奖励。

图4 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