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同庆百年华诞 未来奋勇争先——贯培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8时整,学院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50余人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转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厚思想内涵。

图1会议室直播现场

与此同时,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教室收看庆祝大会,共同见证今日之美丽中国,以最饱满的姿态庆祝党的百岁华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习总书记一句句深情的话语里无不饱含着人民领袖对人民的真挚关怀。当天安门广场上响起长久而热烈的欢呼声时,屏幕前的许多师生难掩心潮起伏,眼中饱含热泪,感受着无数革命先烈跳动的脉搏;铭记着这个让人一生难忘、一生受益的光辉时刻;憧憬着用自己的心和脚步谱写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感慨万分,17级酒管专业朱欣悦发出誓言“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国家有信仰,民族有希望,人民有力量,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17级英教4班赵晶彤说“作为预备党员,我定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为群众之事尽全力。我会将自己的专业与社会群众的需求相结合,尽自己全力让服务对象满意,我会坚持一直以来的服务精神,将为人民服务始终铭记心间。”17级中教2班陈雪怡说“今天,我们比任何历史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只有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才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图2 学院师生在教室观看大会直播

 这是一次恢弘的庆典,更是一堂庄严的党课。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了2017级第一批预备党员罗欣雨、史玉琳、赵晶彤三名同志入党宣誓。他们跟随着领誓人、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3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