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坚守安全红线 护航建党百年--贯培学院开展“七一”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6月30日上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带队对校园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围绕校园安全重点对学生公寓、餐厅操作间、浴室、教学楼广播室、图书馆、超市、警卫室、中控室机房等进行了检查。在公寓楼内,赵世平书记强调要加强楼宇消防安全检查和巡查,并对未来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进行了研究;在餐厅操作间,重点检查了电力、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和防疫、卫生要求落实情况;在浴室,强调要加强室内通风,确保室内空气流动,达到防疫要求;在教学楼,要求大屏幕控制室专人专管,继续实施封存措施,严禁私自开启;在图书馆,要求切断不使用设备电源,确保用电安全;在超市,要求后勤物业对超市内大功率电器线路再排查,再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大检查结束后,赵书记要求后勤物业和安稳工作负责人要继续加强宿舍、地下空间、教学楼、图书馆、超市等空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日常管理主体责任,继续强化安全底线思维意识,吸取近期全国安全事故教训,坚守安全底线。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各楼宇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好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贯培学院副书记陈东、副院长裴怀涛、办公室主任刘海琴、后勤与基建处驻贯培学院协调办主任刘德章、平安校园管理中心队长杨力、百森物业经理董孙祥共同参与检查。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