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之一,贯培学院举办了第一届主持人大赛。本次大赛将“四史”教育融入其中,让学生在比赛中学习百年党史,回顾我党走过的风雨历程,不忘我党艰辛来时路,跟党走好民族复兴路。

5月7日至5月22日,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共有40位同学参与其中,最终,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5月22日,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贯培学院综合报告厅举行,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副书记陈东、副院长裴怀涛出席。原空军高级工程师李宝玉老师和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靳宝强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致开幕词

赵世平书记为决赛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勇于砥砺前行,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并祝愿所有选手在决赛中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学院领导和嘉宾出席决赛

经过毛遂自荐、妙语连珠、唇枪舌战和才艺展示4轮激烈比拼和展示,2017级中教2班徐鄢双可、2017级汉教1班王昱童、2017级小教3班王鑫获得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原空军高级工程师李宝玉老师和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靳宝强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两位嘉宾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徐鄢双可(2017级中教2班) 王昱童(2017级汉教1班):王鑫(2017级小教3班)

     原空军高级工程师李宝玉老师      梦工坊青年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靳宝强老师

12名决赛选手与领导、嘉宾、主持人合影留念

此次主持人大赛,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同学们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奠定了基础。

 

附:贯培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排名

 

第一名:徐鄢双可(2017级中教2班)   第二名:王昱童(2017级汉教1班)

第三名:王鑫(2017级小教3班)       第四名:史玉琳(2017级汉教1班)

第五名:李想(2018级英教6班)       第六名:于影(2017级汉教1班)

第七名:罗欣雨(2017级酒店管理1班)、田易之(2017级酒店管理1班)(并列)

第九名:苏语诺(2017级汉教1班)     第十名:杨雨萌(2017级英教6班)

第十一名:朱爱玲(2019级英教1班)   第十二名:杨帆(2018级英教6班)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