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至26日,贯培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贯培学院领导、各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贯培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海琴主持。

图1 运动会现场

伴着绚丽暖阳,国旗护卫队、教师方队、学生方队依次入场,气宇轩昂,激情洋溢;才艺表演更是百花齐放,创意十足,无不勾勒着贯培学子的朝气之姿,巧思妙想,以及用强健体魄向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献礼的美好夙愿。在开幕式上,贯培学院副书记陈东致辞:“贯培学子应通过运动会展现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姿态。在运动中感悟初心使命、汇聚智慧勇气,做有历史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2 方阵展演掠影

开幕式结尾处,百余名学生同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排舞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力与美之中,回首筚路蓝缕,弘扬红色精神,舞动奋斗凯歌,为中华崛起贡献力量。

图3  百人同跳大型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着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宣布“贯培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各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涉及了跳高、跳远、铅球、长跑等十余项比赛项目,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贯培学子肩挑清风,炙热无惧,是风驰电掣,热血澎湃;是团结一心,所向披靡;是纵身一跃,迅猛轻盈;是激情呐喊,活力无限。

图4 蕴栋场掠影

图5 蕴栋场掠影

5月26日上午10时,在学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体育教研室、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后勤安保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贯培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教研室主任郜丽欢宣读比赛成绩及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名单,获奖班级代表接受表彰并上台领奖。贯培学院副院长裴怀涛闭幕式致辞,希望贯培学子在学习中继续坚持“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珍惜青春时光,肩负时代使命,顽强拼搏,奋勇前进,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图6 闭幕式颁奖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培学院全体师生通过运动会,镌刻下一段美好而动容的青春记忆,用美好的青春和强壮的体魄向党的生日献礼,用青年的良好风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