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公寓调整工作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6月18日2016级学生顺利离校后,学院及时做出了学生公寓调整的安排,并对相关公寓进行了整修。23日上午,长期借住延庆五中馨德楼和学院梧桐公寓的384名女生宿舍调整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宿舍调整,涉及学院全体女生,人员多、工作量大,为使工作有序开展,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了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虽然当天突遇雷阵雨,但由于准备工作充分,丝毫没有影响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专门安排了一辆大巴车和八辆电动三轮车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的团结精神,各个班级组成了由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班干部和男同学组成的志愿小组,每个同学有人招呼、每件行李有人照顾。教师党员们更是冒雨帮助搬运行李,为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这次调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教师党员服务志愿队协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工作是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做好“未诉先办”工作主动帮助学生排忧解难的具体体现。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凝心聚力,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