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放飞心情 奔赴山海——贯培学院分工会组织2021年春游活动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阳光明媚,万物生机勃勃,正是春游好时节!5月18日,贯培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48人赴延庆玉渡山风景区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旨在通过春游踏青活动让会员在春夏交接之际放飞心情,调整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教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经过约1小时的车程到达风景如画的玉渡山风景区。放眼望去,景区郁郁葱葱,将山水装扮成绿色的世界。集体活动后,老师们三五结伴,有的在忘忧湖前漫步,有的在山间石板路上前行,在负氧离子充足的空气里呼吸,伴着溪水潺潺,大家对美好山河的热爱被激发,沿途美景尽数收入手机,美好姿态与美景融入一体。

会员们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

半天的欢乐之旅,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院各学科教师的交流,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更多生机。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