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2016级贯培生专升本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4月24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2016级贯培生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进行。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新闻学专业和中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共计53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共设考场14个,监考安排严谨规范、考场内外秩序井然。

考生进场

考前,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务处周俊文副处长、教学运行科武冰欣科长、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副书记陈东、副院长裴怀涛和教学管理办公室陈国君主任为全体监考教师和考试保障人员召开了考务会。会上,周俊文副处长着重对监考工作的重点环节提出了要求,赵世平书记再次强调了专升本转段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监考教师须认真履职履责,教学管理办公室陈国君主任详细讲解了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

培训会现场

考试期间,副校长兼贯培学院院长李小牧教授通过视频模式,远程巡视考场。教务处领导和院领导进入实体考场,开展了巡视考场工作。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考风严明。

巡视考场

经学校整体部署、学院周到安排、教学办精细落实、全体师生共同努力,2016级贯培生专升本考试圆满完成。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