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0日下午,贯培学院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约80人参加学习。

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对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全体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切实落到实处,做“大先生”,做学生的“引路人”,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努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