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新学期贯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根据学校“如期开学开课、分批延迟返校”的基本原则,贯培学院经过周密的前期筹备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于2月22日有序开展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教师利用腾讯课堂在线授课

学生居家线上认真学习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准备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贯培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贯培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安排的通知》和《贯培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在校生返校安排的通知》,及时下发全院师生,为全体教师筹备在线教学提供了参考和依据,为学生在线学习提供了保障。

2月22日至3月17日,学院实施线上教学工作。此阶段主要采取直播课程类和远程指导类两种方式。直播课程类主要通过雨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形式直播或录播课程。远程指导类主要指教师通过微信群等途径,根据制定的教学计划指导学生自学教学内容,开展学习指导和作业练习安排。学院多措并举,促进师生间共同学习与交流,保证了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3月21日全体学生分批次返校后,学院将开启线下教学工作。

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在线授课

新学期、新气象、新形势,贯培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密切关注课程的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师生教与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新学期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序对接和开展。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