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3日下午,贯培学院在德勤楼31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主持。

副院长裴怀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2016级专升本考试和2018级转段考试等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强调全体教师务必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线上线下同标准高要求,不降标准不打折扣。教研室主任要严格落实教学办相关要求,一课一案,吸收借鉴融合升华教学内容和精髓,打造精品课程。同时,教学办要全过程监控全过程实施不定期抽查,全面加强教学督导,带领全体教师全力组织做好本学期教学督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后,副院长裴怀涛对2016级专升本考试和2018级转段考试的安排做了说明。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与任课教师通力配合、无缝衔接,确保线上课程顺利进行,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对困难学生多关注多关心多关爱。做好出京学生台账、学生体温监测台账和重点学生台账,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带着责任和温度主动工作。最后,副书记陈东对3月21日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要求。

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及学生返校安排、2016级专升本考试、2018级转段考试等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要求各位教师要充分借鉴去年积累的线上授课经验,绷紧弦、不松懈,线上授课和线下授课同标准、高要求不打折扣完成每一课的讲授,让学生最大程度的吸收消化课上所授知识,不断引导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自我提升、时间规划能力。同时强调2016级专升本考试是本学期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关系到我们的学生能否顺利进入本科阶段的学习,所有部门、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同心协力主动工作,把可预见的工作前置,做好预案,不忘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专升本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赵世平书记还对2018级转段考试和学生返校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新的学期,贯培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正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平稳、有序推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