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举办第51期学生党校分党校培训活动
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0月27日,贯培学院举办第51期学生党校分党校培训活动,共有2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由辅导员、分党校培训班导师李玮奇授课。此次培训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熟悉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玮奇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组织工作的相关规定,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必备程序、表格填写规范等。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成长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自身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进行了讨论,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

最后,李玮奇老师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作为积极分子,在班级中能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做好“领头羊”。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