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贯培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球类趣味比赛
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营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贯培学院分工会联合文体教研室,共同举办了贯培学院2021年教职工球类趣味比赛。比赛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在贯培学院操场举办,贯培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赛前,杨雅婷、郜丽欢两位老师带领大家通过八段锦进行了热身,分工会文体委员伦艳艳强调了防疫要求和比赛的宗旨和目的,希望老师们通过趣味比赛项目,增强健身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身心健康状态,健康生活,愉悦工作。

本次比赛按照足球、乒乓球两类分区域同时进行。老师们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自主现场选择并签到。一时间蕴栋场妙趣横生,场上女教工尽显本领,抛弃了生活中的矜持,像一朵朵铿锵玫瑰一样绽放在赛场之上。虽然大家都是业余选手,技巧不够熟练、速度不够快,但是都将最佳状态充分展示,候场观赛的教职工、学生也是助威声不断,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却又不乏乐趣。

通过此次教职工球类趣味比赛,释放了教职工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促进了岗位聘任后的教研室、办公室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学院热爱运动、积极工作、和谐相处的积极氛围,为教学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