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李小牧副校长参加贯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交流
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日下午,贯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李小牧副校长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与学习并对学习予以指导。

图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贯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体会和感想。大家充分认识到这次修订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二 李小牧副校长做分享交流

李小牧副校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的经历同大家做了分享,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修订工作及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结合统战工作,李小牧副校长对贯培学院未来的发展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要勠力同心,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工作和阶段性创新,立足延庆,提高站位,以冬奥举办为契机,开拓创新,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冬奥,服务北京,服务世界。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