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悦享金秋,美好生活—贯培学院分工会开展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好时节,悦享正当时。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10月12日贯培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悦享金秋、美好生活”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使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舒缓工作压力、放松身心、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工作和生活。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专业指导人员对教职工开展微景观制作指导,在专业指导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教职工们迫不及待的撸起袖子、拿起工具认真的投入了自己的“创作”中,连平日看起来大大咧咧的男教师们也像模像样的拿着小铲子在自己的微景观容器中开始了各类绿植的栽种。女教师们更是细致,在完成土壤铺设、绿植栽种后,开始了各类精致小巧、别具特色的场景设计。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互相交流着自己的制作心得,时不时爆发出一阵欢乐的笑声。

图1 活动现场照片

 制作完成后,教职工们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拍照留念,有的教师第一时间发布朋友圈展示自己的成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景象。

图2 教职工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心系教职工、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丰富了在校生活,有效助力了个人的职业发展。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