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精彩课堂
社会实践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
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2月5日至9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四个年级1035名学生参加了各专业、各课程共计60场次考试,考试安排严谨、考场正规有序,未发生严重违纪事件。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副书记陈东、副院长裴怀涛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开展了巡查工作。

院领导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设备配备、监考人员履行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期末考试期间,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的安排下,各教研室各负其责,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学院多年来十分重视。严肃考场纪律、反映真实教学、学习水平,是评价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依据。学院将坚持秉承“立德树人”的标准,严抓学生学业水平的提高,对考试违纪行为“零容忍”,为学院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而努力。

教学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