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李小牧副校长参加贯培学院“心之约”主题班会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1月17日,李小牧副校长专程赶到贯培学院,参加“心之约”对接班级2018级中学英语教育1班“成长有约”主题班会。

“回望成长,我和李校有个约定”,同学们说“去年我们和李校有一个约定,今年的班会我们向李校汇报我们一年的成长。” 2018级中学英语教育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第一名邵毓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业进步最大的蔡宜珊同学回顾了疫情期间学习过程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成绩上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和很大的进步;张思佳同学分享了通过防疫志愿活动亲身体会到国家的强大,爱国情怀更加浓厚的感受;苏婧琨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进入高职阶段学业的展望和期待;李铮哲同学谈到了未来的职业规划,现在和朋友创立了一间机器人工作室,计划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其他同学也纷纷向李小牧副校长汇报自己的成长和遇到的困惑。最后,同学们向李小牧副校长发出邀请,希望能为他们上一堂课。

李小牧副校长听了同学们的汇报后非常高兴,看到同学们的成长,心里很欣慰。他叮嘱同学们: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国家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你们不管身处学习的哪一个阶段,都要关心国家大事,树立长远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格局,开拓自己的视野,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李小牧副校长从自身专业视角对同学们在当前学业、未来发展、人际交往等层面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思辨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为未来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分团委书记谷允嘉和班主任毛阳涛一起参加了班会。


学生团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