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2020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0-10-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总则

为培养符合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贯培生跨文化沟通能力及综合能力的整体提高,现计划由英语教研室主办“2020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妫水英才’英语演讲比赛”,旨在为二外贯培生提供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本次比赛将以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学生英语演讲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为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引导学生争做符合时代先锋的新青年。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贯培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承办单位:贯培学院英语教研室

三、赛制

“贯培学院妫水英才英语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一)初赛

1. 参赛资格:二外贯培学院所有在校高职阶段学生(2016级、2017级)。

2.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5日 - 2020年10月9日

3. 比赛环节:英语演讲视频录制。视频统一命名为“年级+专业+学号+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9日下午17:30。

16级报名同学将报名视频交给刘聪老师(汉教专业、酒管4班)、朱慧聪老师(新闻专业、酒管1-3班)、朱桂红老师(中小教专业);

17级报名同学将报名视频交给李珍老师(英教专业)、孙永芳老师(汉教、酒管专业)。

4. 演讲题目:Challenge to All.

5. 评委组成:英语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

6.评分标准:

Content

50%

Language

30%

Delivery

20%


(二)决赛

1. 参赛资格:通过初赛选拔9名选手晋级决赛。

2.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中午。

3. 比赛地点:贯培学院致远楼大教室

4. 抽签规则:决赛选手的选手号和各阶段出场次序由抽签决定,所抽到的号码或次序为最终结果,不得与任何人交换。

5. 评委组成:评委人数为4人。

6. 比赛环节

(1)定题演讲:以“Challenge to All”为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

(2)回答问题:由提问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内容提出1个问题,回答时间为1分钟。

(3)评委评分标准:

Content

40%

Language

20%

Delivery

20%

Response

20%

四、奖项设置及奖励方式

  1. 奖项设置

    决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2. 奖励方式

    特等奖:获得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分配指导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北京赛区)。

    一等奖:获得获奖证书、奖品,并分配指导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北京赛区)。

    二等奖:获得获奖证书、奖品。

    三等奖:获得获奖证书、奖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

2020年10月5日

学院公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