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举办“节能光盘,杜绝浪费”倡议签名活动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在校园中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从10月14日至21日我院学生会向全院师生员工发起了“节能光盘,杜绝浪费,从我做起”的倡议和签名活动。

贯培学院分团委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光盘行动”倡议书,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绿色就餐,勤俭节约,按需点菜,同时倡议大家要做“光盘行动”的示范者、行动者和宣传者,积极加入到“光盘行动”的行列中来,争做“节约达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大家纷纷在“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从我做起”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承诺。

“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爱粮节粮须知人人有责”。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一起履行承诺,养成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好习惯,让光盘成为校园的“新食尚”。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