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认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宣传部通知精神,2019年9月17日下午15:40,贯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德勤楼218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老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赵世平、副院长裴怀涛、院长助理刘海琴、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倩和辅导员崔卓然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副书记陈东参加国庆活动未参会)。

图1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中,首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新闻报道。同志们认真观看,积极思考,不时用笔记录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等重要讲话内容。

 

图2 认真观看新闻报道

    观看报道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海琴同志深情地说:“我们应牢记历史,坚守使命,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崔卓然同志从“我们要铭记这段历史,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扎根学生做好辅导员本职工作”的角度谈了自我感受;张倩同志说到,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奋斗艰苦卓绝,但理想坚定,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裴怀涛同志感慨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做‘四有’好教师和学生‘四个引路人’”;最后,赵世平书记总结发言,他说中国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我们应倍加珍惜。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更应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共和国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