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7月4日下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及校区后勤、安保负责人前往延庆区千家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延庆,实践育人,服务冬奥。

 

通过全体教师员工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分享我的入党故事和书记讲党课等环节,让大家对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按照校党委要求,明确导向,创新形式,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水平。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围绕主题开展系列党日活动,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党建促团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让团员教师和群众教师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党员教师团结带领非党员教师,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