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警示教育片观看学习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下午,在办公楼412会议室,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含党团员、群众)、后勤、安保、教育技术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学习了《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交流和讨论。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饶其康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期望:

1.人民教师是与人民警察、人民解放军并列的,仅有的几个以人民开头的专有名词,充分体现了“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重要和伟大。

2.作为一名教师,要有强烈而坚定的政治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从细节入手,形成牢固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3.教师要有强烈的职业意识,职业不同,定位不同。树立良好的教风、师风、师德,真正成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的“四有”好老师。

4.牢记“教师无小节,处处作表率。学校无小事,事事都育人”,以身示范,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5.规范是一种意识,更是一种实力。规范言行,规范教学,规范自我,形成表率。

cf25e369160a904539ff2e7af8bbcd4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学习,全体教师都有了很大收获,对“四个意识”和党的“六项纪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不断努力。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