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驰骋绿茵 绽放青春——贯培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梦想杯”足球赛
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5至21日历时16天贯培学院第二届“梦想杯”足球赛圆满收官,此次比赛共吸引80多名同学参加。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世平、副书记陈东为决赛进行了挑边与开球。

赛场上,哨声响起,一颗皮球,两支队伍,贯培学子激情满怀全力以赴,这是一场热血沸腾的青春盛宴。赛场上享受足球的魅力,享受着你们的胜利,球场上每一次竞技,是你们成长的脚印。

本次足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足球比赛为契机,把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团队成绩:

第一名:涅槃队——刘子杰、王维杉、郭满成、聂逸航、王紫曦、李欣泽、郝振东、郭赫、杨泽豪、王舸行、马牧野

第二名:快乐足球——李龙轩、赵轩龙、郝佳晨、李希岩、王孝先、陈柏洋、袁帅、接龙桥、刘翼龙、杜新宇、王鑫

第三名:皇家巴萨——安家润、蔡一帆、薛子卿、路安、韩凯波、王旭鹏、张润泽、纪淋娟、范天栩

优秀裁判员:刘子杰、郭满成、李昕灿、王维杉、接龙桥、薛长远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