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北二外贯培生参加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市级复赛斩获一等奖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北京赛区复赛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礼堂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扎实的英语基础和灵活的临场反应,贯培学院2016级外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禹辰和外语+(新闻)专业马嘉悦同学荣获北京赛区一等奖;外语+(酒店管理)专业刘雷同学荣获北京赛区三等奖。贯培学院英语教研室朱桂红和张欣宇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一等奖;李珍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三等奖。 

图一 外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禹辰同学定题演讲 

 

图二 外语+(新闻)专业马嘉悦同学定题演讲 

 

图三 外语+(酒店管理)专业刘雷同学定题演讲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为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高职院校的47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组织机构权威、赛程评判公平公正、赛题突出时代发展特色。比赛通过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考察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文化素养、思辨能力以及现场应变能力。

 

图四 获奖师生合影 

我校贯培生首次参加该类别英语演讲比赛,在4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在比赛中从容自信,展现了我校良好的贯培大学生风貌和英语功底。赛后,评委老师对贯培学院参赛学生的演讲能力给予了肯定,并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