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国庆彩车 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初心使命意识,值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11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44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朝阳体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零距离感受国庆主题彩车的巨大魅力,重温盛典的震撼场面。44名同学在辅导员崔卓然带领下,逐一参观浏览。

 图1 彩车参观现场

“祖国万岁”彩车、“开天辟地”彩车、“浴血奋战”彩车……28辆国庆主题彩车将新中国70年的风雨征途浓缩成一个个具象的图腾,集中展示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这些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活化历史载体,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通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彩车画面,还原了祖国70年来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岁月。感受到了70年来,新中国的巨大发展变化,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2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国实现了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同学们纷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祝愿祖国万岁、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学生团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