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公告
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教学管理队伍,9月26日,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校本部教学秘书工作队伍前往延庆校区,与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现场

26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合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面向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的教学工作会。会上,教学管理队伍中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言,踊跃分享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教学管理队伍贡献了自身力量。

合影留念

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联同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前往全国爱国教育示范基地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纪实图片和抗战文物,同志们了解到那段艰难的抗战历史,深入体会到革命先烈宁死不屈的拳拳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在服务育人、保障教学上的崇高使命,进一步深化了对高校教学管理岗位职责的理解认识。全员表示必将在校党委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固树立“教学无小事”的大局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的规矩意识,“以人为本师生优先”的服务意识,携手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教学管理队伍,通过规范化管理、精心化服务,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努力。

新闻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