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教工党建
工会活动
贯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贯培学院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在德勤楼412会议室组织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的“将军农民”甘祖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长辛店》、《地道英雄肖永顺:我就信奉共产党的规矩》、《周智夫:军人本色》等专题片,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事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的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鞭策、激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想办法、找差距,创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党员还进行了警示教育,结合案例开展了讨论。

未来,贯培学院将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坚持把自身岗位职责和职业发展同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首都功能定位的使命相联系和融合,加强创新精神,为首都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教工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