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迎新杯”篮球比赛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22日,由贯培学院分团委主办,体育教研室承办,学生会体育部协办的“贯培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吸引了11 支队伍参赛,其中男篮七支球队、女篮四支球队。

裁判员代表李宗建宣誓                             运动员代表赵海涵宣誓

10月8日举行了篮球赛开幕式,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老师为首场比赛开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贯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东老师开球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支队伍在为期半个月的比赛中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精彩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最终,男篮“CTRL队”和女篮“AMF队”分别荣获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男女冠军。

漂亮的封盖

“金鸡独立”

完美地跳投

男篮冠军队合影

女篮冠军队合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走出教室积极锻炼身体;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贯培学子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附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第四届“迎新杯”篮球赛获奖队名单

荣誉

组别

冠   军

亚   军

男篮

CTRL队:李希岩、郭赫、郝佳辰、李芫浩、郝梦阳、何若阳、韩凯波、杨承翰

Rexs队:赵海涵、李子木、李宗键、李铮哲、何思睿、钟锐、王琦峰

女篮

AMF队:杨兰、张一博、李思佳、王维杉、刘彦君、肖怡

24S队:吴思燃、崔文昕、苏语诺、于影、尚佳怡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