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贯培学院健美操队荣获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排舞比赛一等奖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我院健美操队代表北京第二外国学院参加了2019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北京站)暨首都高等学校第五届排舞比赛。此次比赛有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15所高校参加。并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郜丽欢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和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此次比赛由学院张林晓老师担任领队、郜丽欢老师担任教练。赛前,郜丽欢老师不辞辛苦,利用午休、学生课间和下班时间进行指导训练,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努力,积极备战。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了贯培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激发了队员们继续努力上进的积极心态,开阔了她们的视野,也在未接触过的领域中做出了新的尝试,这对她们自身素质和技能又有了新的要求,促进她们不断自我提高。每次的荣誉和成绩的取得无疑是一种鼓励与鞭策,将激励着健美操队向更高的层次迈进,希望健美操队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参赛的队员和教练

领  队:张林晓

教练员:郜丽欢

运动员:16级:芦京、吴宇暄、钱盈宇、李佳洹、朱琳娜、岳琳琳、马境嶷;17级:侯宇辰、杨沛文;18级:窦欣欣、武杨、刘莉、刘彤、武悦

学生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