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班主任工作
学生团建
心理健康教育
资料下载
贯培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班会
来源:贯培学院 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

97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上诞生。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2018年7月1日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贯培学院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开展主题班会,进行党性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702105601

微信图片_20180702105623微信图片_20180702105628

通过观看视频、小组讨论、个人演讲等方式,贯培学院师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风风雨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时意识到自己作为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坚定了维护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的决心,强化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不变信仰和不懈追求。

同学们在参加完主题班会之后感触很大,16级外语+12班杜新宇同学表示: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7年的风雨征程,一代代优秀青少年为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于影同学表示:今天的中国已经步入新时代,贯培学子应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精神,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学生团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